麻花妖言神

新年好,新年好!

今天刚和朋友一起看完,真的很震撼。。。哭了两三次,太可怕了。印象很深的是,"没有人类的文明毫无意义",同时这句话和我的两个朋友也探讨过,有人支持生命数字的计划,是因为做梦都想活在虚拟世界,永恒生命是人类值得求的,也有人还是更愿意流浪地球,因为星辰大海已经心心念念过两千多年,这是一场理性和感性的斗争,打起来打起来…还有还有其他核弹引信:这是保险,这是扳机。毛熊核弹引信:没有保险,两个扳机哈哈哈哈哈哈笑不活了,刻板印象钢印。妈的,中俄贴贴太爽了,只有在中国影视中俄罗斯人才在太空是无敌的,而不是反派,好抽象啊救命。你怎么这么惨啊毛子,我朋友现在看到刘德华就死哭,我现在看到马伯伯就想冲(不是)秃头眼镜斯文大叔啊啊啊啊都给我去看啊,快去看,好了,不说了,我去找找有没有小苔藓和刘培强的文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极度疯癫

评论(16)

热度(4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